新浪新闻客户端

喜报丨人文学院教师倪莉荣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天津赛区一等奖

喜报丨人文学院教师倪莉荣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天津赛区一等奖
2021年06月21日 18:12 天津工业大学

  原标题:喜报丨人文学院教师倪莉荣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天津赛区一等奖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2021年6月6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在天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人文学院英语系教师倪莉获得天津赛区一等奖,授课总分排名第一,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的一致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人文学院本着锻炼青年教师的目的,选派倪莉老师参赛,并专门组织模拟训练,有经验的教师帮助改进、仔细打磨,以“英语演讲与辩论”这门专业课为选讲内容,立足中国本土文化立场,结合西方优秀文明精髓,以跨学科知识融合、跨文化视角思辨为特色,获得授课组第一名,既体现了英语专业人文学科教学的强大实力,又展现了倪莉老师跨文化研究领域的深厚学养。

  

  

  

  

  我校英语专业始建于世纪之交。20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固本开新、以文化人”的专业建设理念,注重在英语专业语言基本功教学的前提下强调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人格塑造相结合,在专业课程中帮助学生完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知识架构,重点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人文学院在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人文学科教育教学特点,深入探索教学内容和方法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