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康县开展交通领域执法安全专项整治

甘肃康县开展交通领域执法安全专项整治
2021年06月22日 15:52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甘肃康县开展交通领域执法安全专项整治

  甘肃省康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交通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联合公安交警大队、运管局、深入在建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交通专项整治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培训会上,交通执法队业务人员对超限超载运输违法定义、危害、法律法规处罚条款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要求运输企业从源头上严格落实标准,严禁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的发生。针对涉路施工行政许可、路域环境方面,业务人员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会后,交通执法队开展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听取了康略高速项目部、各标段,对交通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意见,并对企业办事的堵点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企业对交通执法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交通执法服务落实到位。(谈灵洲 侯倩倩/文)

  (新媒体责编:乔懿丹)

甘肃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