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全面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

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全面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
2021年06月22日 15:5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全面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

  南方+客户端6月22日消息,今日,在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

  记者提问: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学生的情况如何,接下来学校将采取哪些措施?

  广州新华学院王庭槐校长:学习方面,学校全面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线上教学秩序运转有序。学校结合已有的日常教学安排,还制定了《学校开设心理、美育、音乐等通识教育课程的实施方案》,组织心理学、医学、艺术学等领域的专家、教师开设系列通识教育课程,引导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缓解心理压力。

  心理方面,开通线上心理咨询服务。一是制定了心理健康应急预案,编制了疫情隔离期间心理健康动态监测问卷和心理调试指南,开通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二是借助微信“iXH”小程序,可以掌握师生身心健康动态数据。 

  三是上级部门已抽调心理医生进驻校园,指导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心理疏导、辅导和干预工作。

  生活方面,

  已基本实现了配送运转顺畅。学生的日常餐饮及必备生活物资经过这几天的试运行,配送上门的模式在不断调试和优化的过程中日渐成熟,已基本实现了配送运转顺畅,下一步将着力提升运转效率。目前,餐饮、物资配送人员主要来自基层组织的党员干部、党员教师、教职员工主动请缨担当志愿者,为学生服务。

  来源:南方+客户端

点击进入专题:
广东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