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泗阳县:反腐“唱”廉 干群共享

泗阳县:反腐“唱”廉 干群共享
2021年06月22日 18:34 江苏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泗阳县:反腐“唱”廉 干群共享

来源:江苏省纪委监委网站

  

  “打花棍来花棍响,聚到一起就想唱,唱唱农村响廉音,唱唱走进新时代……”近日,泗阳县淮海剧团自编自导的廉政小戏在村部广场上演,精彩的表演引来群众阵阵喝彩。

  近年来,泗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淮海剧团和各乡镇演出团体,将廉政元素融入花船、跑驴、高跷、秧歌表演中,以歌舞、小品、戏剧、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演绎,让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在感知民俗文化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

  同时,泗阳县纪委监委还充分挖掘地方廉政文化资源,编排了《催租》《借靴》《毁灭》等节目,通过文艺表演形式,宣传反腐倡廉新形势,弘扬清风正气,让老百姓听得懂、看得明。

  不仅接地气,更要全覆盖。该县纪委监委深入学校、企业、乡村,送去文化“大餐”,提高宣传教育覆盖面。今年以来,共送戏下乡13场,4000余名基层干群体验了这一特色“廉课”。

  “我们将进一步贴近生活,创新宣传模式,让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不断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泗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何春生)

  

反腐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