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启生:统筹抓好工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保护

胡启生:统筹抓好工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保护
2021年06月23日 07:05 河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胡启生:统筹抓好工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保护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胡启生在秦皇岛调研时要求

  统筹抓好工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保护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师源)6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胡启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秦皇岛市调研生态环保和工业经济、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工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保护,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启生一行先后到戴河老桥国控水质监测点、北戴河生态环境质量保障指挥中心和中信戴卡、康复辅具产业园、哈电集团重型装备、中铁山桥等公司现场了解环境保护以及企业项目建设、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河北。要科学统筹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精准化管控、精细化服务,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尽快形成规模效应,不断增强转型升级动力。各企业要对标行业先进水平,强化与高校、科研机构联动,注重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同,积极研发高端高新产品,不断提高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水平,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