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阳江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来自同一艘国际航行船舶

广东阳江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来自同一艘国际航行船舶
2021年06月25日 08:36 环球网

  原标题:广东阳江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来自同一艘国际航行船舶

  2021年6月24日0-24时,阳江市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来自同一艘国际航行船舶。 2名船员已按照全流程闭环管理转送至市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船舶停泊期间船员均未曾下船。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情况: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

  男,32岁,中国籍,在国际航行船舶入境时核酸检测阳性,随即按照全流程闭环管理转运至市定点收治医院,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

  男,23岁,中国籍,在国际航行船舶入境时核酸检测阳性,随即按照全流程闭环管理转运至市定点收治医院,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市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境外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在此呼吁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常通风、保持一米线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工作生活场所、户外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坚持“亮码”通行,避免在人群聚集场所和密闭场所长时间停留。

  广大市民要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已经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一剂次超过21天的市民,请预约接种第二剂次疫苗,完成全程接种以达到保护效果。

  2021年6月25日

  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6月24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 ,广州报告3例,分别来自乌干达、印度尼西亚和阿联酋;深圳报告1例,来自柬埔寨;阳江报告2例,均来自菲律宾。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 广州报告4例,2例来自柬埔寨,其余2例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和缅甸;深圳报告2例,均来自柬埔寨;肇庆报告1例,来自菲律宾。新增出院18例。

  截至6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23例 (境外输入1157例)。目前在院189例。

  来源:广东阳江发布

点击进入专题:
广东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张玉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