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开始

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开始
2021年07月04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开始

      本报7月3日讯(记者龙易强)2021年海南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开始,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统一注册报名,大赛官方网站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大赛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16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3日。本次大赛共设置创业扶持资金150万元。

      本次大赛主题为“汇聚新科技 逐梦自贸港”,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比赛。

      报名成功后,大赛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项目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参赛条件的进入初赛。参赛项目按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分为2组。获奖企业还将获得创业鼓励措施,如需办公场所的获奖企业可优先向海南省各个孵化器和园区推荐;享受专业的创业辅导和培训;需要申请银行贷款的获奖企业,将向政府设立的担保机构优先推荐;优先向有关创业投资机构推荐;对于符合条件的项目,政府有关计划专项将给予倾斜支持。

创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