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各地铁路部门全面排查防洪隐患 多地受暴雨影响的铁路恢复运营

各地铁路部门全面排查防洪隐患 多地受暴雨影响的铁路恢复运营
2021年07月16日 16:09 央视

  原标题:各地铁路部门全面排查防洪隐患 多地受暴雨影响的铁路恢复运营

  记者今天(16日)从各地铁路部门了解到,近日受特大暴雨影响的部分受损铁路路段已恢复通车。

  据了解,受暴雨影响从7月12日开始侯月铁路盘谷寺至磨滩至阳城间上下行线路行车中断。经过抢修截至目前,侯月线6处水害,5处泥石流上道,1处路堤溜坍已全部恢复运营。进入汛期以来,八闽大地也多次遭受强降雨袭击,南铁福州工务段管内多次启动防洪应急响应。

  为全面排查防洪隐患,沈阳、太原等铁路部门均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加强雨量监测及防洪重点地段的巡检,并与气象、防洪部门紧密联系,动态掌握天气变化情况,针对汛情第一时间采取合理措施。(总台央视记者 李娟)

责任编辑:刘光博

铁路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