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州部分区域停电,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启动应急响应全力抢修

郑州部分区域停电,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启动应急响应全力抢修
2021年07月20日 21:08 澎湃新闻

  原标题:郑州部分区域停电,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启动应急响应全力抢修

  受暴雨影响,7月20日郑州市区部分区域停电,当晚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发布消息称,目前,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已经启动应急响应,1692名抢修人员,268台抢修车辆全部到位,同时动员全部后备抢修保电力量投入到抢修保电工作中,全力确保郑州电网主网运行。

  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出差来郑州,住的酒店备用电用完了,对面医院备用电也用完了。”

  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表示,受郑州地区强降雨影响,目前,郑州市区一座110千伏变电站被迫停止运行,40余条配网线路和开闭所受暴雨影响停电,部分区域生产生活用电将受到影响。

  由于目前降雨量依然较大,抢修和恢复速度受到很大影响,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电力工人正以最快的速度开展抢修,恢复受损设备的供电,国网郑州供电也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及抢修进度。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郑州市国网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