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丽:一确诊病例房东没有如实申报承租人信息,予以行拘10日

瑞丽:一确诊病例房东没有如实申报承租人信息,予以行拘10日
2021年07月21日 22:25 界面新闻

  原标题:瑞丽:一确诊病例房东没有如实申报承租人信息,予以行拘10日

  “掌上瑞丽”微信公众号7月21日消息,瑞丽市依法严厉打击危害疫情防控、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7月21日,公安机关对一名涉疫违法人员依法进行严处。

  2021年7月18日,瑞丽市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中,在东南亚商住城某幢某号发现一名检测结果呈阳性人员,7月19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经查,该病例暂住房屋为侯某某所有。侯某某未执行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于2020年12月22日发布的《关于加强人员出租房及用工场地管理的通告》第二条之规定,出租房屋未到派出所办理出租房备案登记手续,没有在规定期限内到辖区派出所安装出租房管理APP,没有如实申报承租人信息。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且情节严重,瑞丽市公安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500元人民币的处罚决定。目前,侯某某已被执行拘留。

  瑞丽市公安局呼吁广大市民,必须严格遵守居家隔离管理规定,做到安心居家、足不出户,“宅在家里”就是对抗疫最大的贡献。要对一切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说“不”,做到全民行动、全民参与、全民监督。如果大家发现有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请拨打110或者0692-4143110。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