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专项整治中小学有偿补课

我省专项整治中小学有偿补课
2021年07月22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我省专项整治中小学有偿补课

      本报7月21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办学和教师从教,我省将于7月至12月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

      据了解,专项整治内容包括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学生信息;中小学在职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中小学在职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及中小学在职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根据安排,我省7至8月开展有偿补课问题专项排查。省教育厅监督举报电话:0898-65236870,举报邮箱:jiaoshichu412@163.com。                       (肖卫香)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