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央气象台发布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预警

中央气象台发布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预警
2021年07月22日 09:47 央视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发布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预警

  中央气象台昨天(21日)18时发布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预警。预计,今天白天至20时,山西东南部、河南中北部、河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中小河流洪水的气象风险高,其中,河南北部、河北西南部局地发生中小河流洪水的气象风险很高。请各地密切注意降水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并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降雨方面,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22日8时至23日8时,河北西南部、河南西北部、广西南部、广东雷州半岛、海南岛西北部、云南南部、浙江中北部沿海、台湾岛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雷州半岛、海南岛西北部、台湾岛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