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暖心!四老汉被洪水围困饥肠辘辘 消防员让出饺子

暖心!四老汉被洪水围困饥肠辘辘 消防员让出饺子
2021年07月22日 10:58 央视

  原标题:暖心!四老汉被洪水围困饥肠辘辘 消防员让出饺子

  7月21日23时许,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孝感消防支队驰援队伍在郑州市中牟县商都路附近,搜救疏散被困群众时,远远地听到有呼救声传来。循声而去,消防员在一片“汪洋中”发现了四位被困老汉,消防员们蹚着齐腰的洪水,迅速将老人们救上了橡皮艇。

  老人们告诉消防员,他们家里被淹准备进城投靠亲戚,徒步行走了10余公里,没想到迷路了,水也越来越深。此处电话并无信号,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所以无法求救,而且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

  指战员们了解这一情况后,马上把手中的饺子递给老人们,让他们先填饱肚子。随后利用橡皮艇将老人们转移到安全地带,送往安置点。

  截至21日,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孝感支队驰援队伍共转移群众85名,解救被困群众4名。

   

点击进入专题:
河南遭大范围暴雨袭击

责任编辑:刘德宾

饺子洪水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