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5后”代坤宏,任代县长

“85后”代坤宏,任代县长
2021年07月22日 11:27 新京报

  原标题:“85后”代坤宏,任代县长

  据四川在线消息,7月20日,米易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审议人事事项。

  决定任命:代坤宏为米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决定:代坤宏为米易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资料图)(资料图)

  今年6月27日,四川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显示,“85后”干部代坤宏,拟任县(区)长:代坤宏,男,汉族,中共党员,1985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现任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处长,2019年1月任现职及现级。

  代坤宏是四川仪陇人,本科就读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研究生就读于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区域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历任副主任科员、七级职员。

  2014年,代坤宏来到四川省委农工委新农村建设指导协调处工作,2016年12月任新农村建设指导协调处副处长,时年31岁。2019年1月,34岁的他任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处长。

  2020年6月,代坤宏挂职担任蓬溪县委副书记,分管县农业农村局,协助蓬溪县委副书记熊琳分管现代农业示范区。

  在宣布代坤宏挂职担任蓬溪县委副书记的县级领导干部大会上,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表示:省委、市委根据蓬溪县级领导班子需要,着眼蓬溪改革发展大局,特别是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发展定位,选派省农业农村厅的代坤宏同志到我县挂职,充实县级领导班子力量,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蓬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代坤宏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当蓬溪人、说蓬溪话,为蓬溪人民多办实事、好事,为蓬溪发展多挑担子、多做贡献。

  米易县位于四川省西南角,攀枝花市东北部,安宁河与雅砻江交汇区,幅员面积2153平方公里,世代居住着汉、彝、回、傈僳等26个民族,总人口23万,其中城镇人口9.6万。米易,古称迷昜,是三皇五帝中第二大帝——颛顼的诞生之地,被认定为中国颛顼文化之乡和中国傈僳族祖居圣地,素有“颛顼故里·阳光米易”的美称,是一座“城在山中、水在城中、居在园中、行在绿中”的山水园林城市,是攀枝花的“迎宾厅”和“后花园”。

  代坤宏简历

  代坤宏,男,汉族,1985年10月生,四川仪陇人。2010年9月参加工作,200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003.09-2007.09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大学学习

  2007.09-2010.09 云南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学习

  2010.09-2013.09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副主任科员

  2013.09-2014.10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七级职员

  2014.10-2015.11 四川省委农工委新农村建设指导协调处工作人员(试用期)

  2015.11-2016.12 四川省委农工委新农村建设指导协调处主任科员

  2016.12-2019.01 四川省委农工委新农村建设指导协调处副处长(其间:2017.04-2017.07参加省级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八期培训班学习)

  2019.01-2021.07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处长(其间:2019.09-2019.12参加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学习;2020.05-2021.04被省委组织部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双百计划”选派挂任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委副书记)

  2021.07-    中共米易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