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高考通知书已寄出近700封

我省高考通知书已寄出近700封
2021年07月22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我省高考通知书已寄出近700封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李银)7月20日,在海南医学院,海南邮政揽投员手持PDA熟练地录入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寄信息。据海南医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普招成招科科长董慧丹介绍,当天学校寄出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共147封,全部为提前批免费医学生录取通知书。

      据介绍,海南邮政根据省内高校寄递需求,提供设备和安排专员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在收寄环节实行“五确保,五严禁”,确保使用专用封套、信息录入准确等。处理环节,录取通知书邮件全部执行专人、专区、单封、单交操作,处理专区实行监控全覆盖。我省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寄14日启动,截至20日,已寄出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等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近700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