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就河南严重内涝向习主席致慰问电

普京就河南严重内涝向习主席致慰问电
2021年07月22日 17:11 环球网

  原标题:普京就河南严重内涝向习主席致慰问电

  中方:衷心感谢

  据媒体报道,莫斯科时间7月21日晚,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发布消息,普京总统就中国河南省多地因强降雨造成严重内涝向习近平主席致慰问电。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2日表示,河南省发生严重内涝后,普京总统第一时间向习近平主席致慰问电,充分体现了中俄守望相助的新时代关系内涵和两国元首的亲密个人友谊。

 赵立坚 图源:外交部网站 赵立坚 图源:外交部网站

  赵立坚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是《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两国关系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中方对普京总统第一时间向中国致慰问电表示衷心感谢,并愿与俄方一道,遵循《条约》确立的世代友好理念和新型国际关系准则,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制图:环球网/旺仔 制图:环球网/旺仔

   

点击进入专题:
2021年7月22日外交部记者会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