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不断优化施工方案 太原西北二环主线首座桥梁贯通

政务要闻不断优化施工方案 太原西北二环主线首座桥梁贯通
2021年07月27日 10:03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不断优化施工方案 太原西北二环主线首座桥梁贯通

  7月26日中铁发展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传来消息,ZH07标段的羊儿山大桥提前实现了全幅贯通,成为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主线首座实现贯通的桥梁。

  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全长160.229公里,沿途有特大桥5座、大桥87座。羊儿山大桥位于古交市嘉乐泉乡境内,大桥的左幅桥长278米、右幅桥长248米。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部克服交通运输不便、物资材料供应紧张等诸多困难,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合理配置资源,调整轮班作息时间,先后顺利完成大桥第一片预制T梁浇筑、桥面右幅贯通、全幅贯通等节点施工。

  西北二环高速公路预计2023年底竣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太原市高速路网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对加快太原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国区域中心城市,引领带动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太原市高速公路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