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摘3金!哪张面孔最让你惊艳?

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摘3金!哪张面孔最让你惊艳?
2021年07月28日 05:33 央视

  原标题:奥运1+1丨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摘3金!哪张面孔最让你惊艳?

  稳稳当当的“叔叔+大侄女”、百步穿杨的“杨杨组合”,还有堪比复制粘贴的05后“奇袭组合”,奥运会开赛第四天,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摘3金!哪场比赛最让你激动?哪个瞬间最让你难忘?哪张面孔最让你惊艳?《奥运1+1》岩松、春潇为你独家点评!

  中国射击队:男女搭配,两金到位

  稳稳当当的“叔叔+大侄女”、洋洋得意的“双杨组合”,中国射击队再次射落两枚金牌!戳上方视频,一起回顾精彩时刻~

  中国射击队一日双金

  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

  白岩松:射击比赛是跟心理紧密相关的赛事,因此往往如果开局就好,后面特别容易连续好。

  我觉得射击队这两枚金牌都与杨倩拿下“开门红”金牌紧密相关,选手们整个心态相当稳定。

  另外,上一届里约奥运会射击队只拿到一枚金牌,这对于过去取得过辉煌成绩的射击队来说简直难以接受,因此这次东京奥运会,他们以创业的心态去打,相当低调,我想这也是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因素。

  现在射击队已经拿到3枚金牌,但雅典奥运会是4枚,北京奥运会是5枚,他们可以再追一追了。

  另外,杜丽跟庞伟是两口子,他们已经拿了4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墙上光挂奥运金牌就半面墙了,他周围的朋友可以让他们两口子请一个月的客了吧。

    下饺子的水花都比这大!

  △视频丨下饺子的水花都比这大!

  张家齐、陈宇汐为什么被称作“奇袭组合”?两位00后小将十米台上和生活中又是怎么样的不一样?欣赏中国复制粘贴式双人跳水,发现“奇袭组合”霸气又可爱的不同侧面。

  “奇袭组合”轻松摘金,自古英雄出少年

  △视频丨“奇袭组合”轻松摘金,自古英雄出少年

  白岩松:昨天中国跳水队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拿了银牌,在这一背景下,张家齐、陈芋汐就会承担更大的、无形的压力,因为对于跳水“梦之队”来说,几乎很难接受连续两天两个赛事都没有金牌的结果。但这两个小丫头完全像是极其成熟的老运动员一样,丝毫没有压力,整个比赛过程让人没有心跳或紧张的时候。自古英雄出少年,真的祝贺他们。另外,这次东京奥运会是推迟了一年才举办,其实也成就了这对选手,要不是推迟一年举办,也许其中某一位选手可能就不一定能够参加了。奥运会就是这样,可能对于很多老队员来说是“帮倒忙”,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可能就赶上了这班车。

  点击观看本期完整版视频↓

  △视频丨《奥运1+1》完整版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