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尔斯退出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国两小花出战

拜尔斯退出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国两小花出战
2021年07月28日 16:12 新京报作者:新京报

  原标题:拜尔斯退出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国两小花出战

拜尔斯在跳马比赛中。图/新华社拜尔斯在跳马比赛中。图/新华社

  新京报讯 7月28日,美国体操协会发表声明称,经过进一步的医学评估,西蒙·拜尔斯将退出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拜尔斯将继续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参加接下来的体操单项决赛。

  昨晚的体操女团决赛首轮,拜尔斯在第一轮跳马落地时出现失误,随后退出比赛。赛后,美国队表示,拜尔斯因健康问题退赛。

  体操女子全能决赛将在明天18时50分开始,中国选手唐茜靖、芦玉菲出战。随着卫冕冠军拜尔斯退赛,争冠局面也将出现新变化。

点击进入专题:
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