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皕出席云台科技农业产业发展交流会

杨皕出席云台科技农业产业发展交流会
2021年07月29日 08:41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杨皕出席云台科技农业产业发展交流会

  28日,云台科技农业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昆明·高原特色农业科创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以“核心技术彰显品牌价值、科技创新驱动农业发展”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云台两地科技农业专家学者,就助推云南现代农业和新型城乡形态加速转型升级、推动云南乡村振兴及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进行交流研讨。

  省台办主任王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皕出席。

  在交流会的签约仪式上,昆明·高原特色农业科创中心、云南长耕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农业大学滇台中心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达成了设施农业项目输出等多项合作协议。交流会期间,多名专家学者围绕科技农业产业发展发表课题演讲,展开讨论交流,探索科技农业产业发展方向,推广成功经验及先进模式,为政府和企业带来借鉴参考。

  近年来,昆明市持续推动昆台合作,不断创新交流品牌、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推动昆台两地交流合作朝着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惠台“78条措施”的出台和落实,为台资企业来昆投资保驾护航,为台胞来昆生活就业提供同等待遇。同时,创新交流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系列交流活动。南博会、云台会、农博会等会展平台吸引了大量台湾科技、农业、文创等优势企业和名牌产品参展,一批台资企业在昆明蓬勃发展。

  王迅参加活动。(昆明日报 记者陈雯 冉光雯

昆明市云南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