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传千名学生到张家界看《魅力湘西》 双峰一中:500人研学,没看演出

网传千名学生到张家界看《魅力湘西》 双峰一中:500人研学,没看演出
2021年07月29日 20:0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网传千名学生到张家界看《魅力湘西》,双峰一中:500人研学,没看演出

  来源:九派新闻

  连日来,多地梳理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时间和空间上有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晚魅力湘西剧场。

  视频截图,魅力湘西演出现场。图片来源:张家界魅力湘西官方微博

  经评估,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

  7月29日,有人在微信群发布消息称:

  “双峰一中组织1000多名学生7月22日到过张家界,并且有些还看了《魅力湘西》演出,现通知学生及家长做核酸,并居家隔离。双峰很危险,最近不要去公共场合。”

  武汉晨报记者联系双峰一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学校确有组织学生近期去过张家界,但只是500个学生,没有上千个。另外,没有学生去看演出。

  “他们是去开展主题研学的,7月22号去,25号回来的,现在这些学生都在居家隔离。”

  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疾控制中心行政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28日他们拿到7月22日当晚所有观看演出的观众名单,正逐一联系,将按照重点开展流调工作。

  据健康时报,魅力湘西官方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进剧场要求戴口罩,但无法保证游客全程戴口罩,“当晚(22日)大概有2000多名观众,大家没有间隔一个座位,都是挨着坐的。”

  九 派 新 闻

  武汉晨报记者 肖洁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张家界湖南湘西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