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赵立坚:美国应公布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患病病例数据

赵立坚:美国应公布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患病病例数据
2021年07月30日 17:0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赵立坚:美国应公布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患病病例数据!

  来源:侠客岛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为了转移自身抗疫不力的责任,达到抹黑打压别国的政治目的,美国大搞疫情政治化、病毒污名化、溯源工具化,把撒谎、抹黑、胁迫奉为圭臬,丝毫不尊重事实科学和正义,人类抗击疫情的史册上,必将记下美国这丑陋的一页。

  如果美国真的“透明、负责”,请从以下4件事做起:①美国应该公布并检测早期病例数据。②美国应该邀请世卫组织专家调查德特里克堡和美国在海外200多个生物实验室。③美国应该邀请世卫组织专家调查北卡罗来纳大学。④美国应该公布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患病病例数据。2019年10月,美国派出300多人赴武汉参加军运会,其中有无人员出现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报道的那几位美国军人运动员到底得的是什么病?病例应该尽快公开。(人民日报)

点击进入专题:
新闻多看点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