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校领导 携手推进深度合作

西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校领导 携手推进深度合作
2021年07月30日 07:15 藏大发布

  原标题:西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校领导 携手推进深度合作

来源:藏大发布

  7月26日下午,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民,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肖铖,财经学院副院长、珠峰研究院副院长鲁万波一行四人访问西南财经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校长卓志进行座谈,就全面推进战略合作形式的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纪建州校长充分肯定了杨丹副校长、曾攀副院长、李文勇副院长、鲁万波副院长等一大批优秀援藏干部在支援西藏大学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着重指出,多年来,西南财经大学在对口支援和以战略合作形式的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克服自身各种困难,通过援派优秀干部、项目合作等多种途径,倾情支援西藏大学,彰显了突出的责任和使命担当,与西藏大学建立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

  赵德武书记表示,西南财经大学将不遗余力继续做好支援西藏大学工作,不断深化两校友谊、拓宽合作领域,根据西藏大学改革发展需求,继续以战略合作的形式,做好援建西藏大学各项工作。卓志校长表示,西藏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在长期的合作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将进一步加大援助西藏大学工作力度,推进两校战略合作协议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开创两校携手并进的新篇章。

  西南财经大学校办艾红主任、组织人事部郑茂部长参加座谈。

对口支援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