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七大公共区域换新装ing!

七大公共区域换新装ing!
2021年07月30日 18:00 青岛科技大学

  原标题:七大公共区域换新装ing!

  来源:青岛科技大学

  

  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环境,学校暑期七大公共区域修缮改造项目已于近日全面展开。后勤管理处50多名干部职工顶烈日、战高温,坚守在施工一线,确保各修缮施工项目安全稳步推进。

  

  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征程上的关键之年,学校暑期的修缮改造任务特别繁重:四方校区体育场、精细化工楼、图书馆楼、食堂和崂山校区经管学院楼、B6楼、南苑餐厅等都迫切需要改造提升。为保证各修缮项目能够顺利启动并按期完成,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副先后3次主持召开修缮工作协调会,对7个改造项目的设计、预算、招标和资金等情况逐一落实。他还深入各校区暑期修缮项目工地现场,检查调研修缮项目实施进展,同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后勤职工,要求有关各方务必统筹规划,合理调度,倒排工期,切实把好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和工期关。

  为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和工期,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综合办公室、后勤科、能源管理科、各服务中心50多名技术骨干分成5个组,对7个修缮改造项目实行“包干负责”制,要求“全过程在岗”“全方位监督”,不随意增减项目,全力保证各修缮施工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

  据悉,根据工期安排,多数施工项目将于暑假期内完工,个别项目9月上旬完成。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