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本地确诊病例在渝密接、次密接者已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重庆本地确诊病例在渝密接、次密接者已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7月31日 20:28 央视

  原标题:重庆本地确诊病例在渝密接、次密接者已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7月30日,重庆市江津区报告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部门快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场所管控、密切接触者追踪排查、管控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

  截至7月31日12时,已追踪到在渝密切接触者141人、次密切接触者252人,核酸检测已出结果245人,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管控区域内核酸检测采样179886人,已出结果140688人,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环境采样3200份,已出结果3176份,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相关场所已终末消毒。

  涉及重庆市外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已函告相关省市协查管控。(总台记者 伍黎明)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