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欢乐开幕

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欢乐开幕
2021年08月01日 08:58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欢乐开幕

来源:海南日报

  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欢乐开幕

  感受夏日清凉 共享体育魅力

  海南日报海口7月31日讯(记者 赵优)7月31日晚,由省旅文厅主办的“奔跑吧少年”8月主题活动“2021年海南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暨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在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欢乐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组家庭齐聚椰城,共同开启充满运动欢乐的暑期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以“亲子+运动”的形式开展,旨在鼓励青少年走到户外,在拥有碧海蓝天、富氧绿地的海南,通过与家人的亲密互动培养运动兴趣,让家长和孩子们享受具有海岛特色的别样暑期生活。

  夜幕初垂,热身完毕,集结于此的约300组岛内外亲子家庭在发令枪响下冲入泡泡海洋,赛道上的四个泡泡基站营造出颜色各异的泡泡,伴随着荧光道具的点缀和欢快音乐的助阵,家长和孩子们在此收获了夏日里的一抹清凉,2021年海南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暨花YOUNG海南运动嘉年华由此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儿童平衡车挑战赛、运动小健将路演、趣味定向赛、亲水大闯关等项目也同步上演。活动通过设计体育游戏互动环节,不仅让亲子家庭收获乐趣,赢得礼品,也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

海南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