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面合作!中国矿大与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并接受捐赠!

全面合作!中国矿大与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并接受捐赠!
2021年08月01日 12:00 中国矿业大学

  原标题:全面合作!中国矿大与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并接受捐赠!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带队赴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并接受捐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士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孝虎,副校长赵建岭出席活动。活动由房孝虎副书记主持。

  仪式开始前,刘波书记、赵建岭副校长与李士杰董事长等企方集团领导进行了会晤。

  刘波书记与李士杰董事长会晤

  会晤后双方举行座谈会。房孝虎副书记代表集团欢迎刘波书记一行到访并致感谢词。他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脉络和战略规划,感谢学校对集团智能化矿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与学校在智能矿井、智慧化矿山、人才培养、学生招聘等方面更进一步开展全面深度合作的愿景。

  座谈会现场

  刘波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沿革及事业发展情况。她说,学校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作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始终以开发矿业、开采光明为己任,在中央提出“双碳”目标要求下,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与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一道致力于矿山智能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不断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双方事业不断发展。她还特别感谢集团和李士杰董事长无偿襄助学校教育事业发展1000万元基金,赞赏了以李士杰董事长为首的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签约仪式上,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刘波书记为李士杰董事长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职工培训、教师挂职锻炼等诸多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全方位合作,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无偿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刘波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刘波书记接受1000万元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捐赠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宿州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界沟煤矿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