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低风险地区暂停10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审批

河南:低风险地区暂停10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审批
2021年08月01日 17:0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河南:低风险地区暂停10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审批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申华) 8月1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首先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情况。

  张若石介绍,河南部署强化应急处置,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四早”,发现疫情,2小时内进行网络直报,24小时内上报流行病学调查报告,确保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中高风险地区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低风险地区暂停10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审批,100人以下聚集性活动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冠肺炎河南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