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北京新增三名本土新冠感染者 均为张家界返京

视频|北京新增三名本土新冠感染者 均为张家界返京
2021年08月01日 21:0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北京新增三名本土新冠感染者 均为张家界返京

  8月1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今天(8月1日)0点到16点,北京新增三名本土新冠感染者,其中两名为确诊病例,一名为无症状感染者。这三人来自同一家庭,均从湖南张家界返京。

  为做好疫情防控,北京市宣布,全面升级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北京还将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对出现病例地区的人员限制进京,暂停来京航班、列车、客车班线。

  此外,在对8月29日公布的确诊病例病毒进行基因测序后,结果显示为德尔塔变异株。经过比对,与近期南京疫情病毒高度同源,属于同一传播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