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沿海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局地出现大暴雨

福建沿海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局地出现大暴雨
2021年08月02日 18:45 央视

  原标题:福建沿海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局地出现大暴雨

  受季风辐合带影响,8月2日福建沿海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局部出现暴雨。在8月2日下午,福建莆田、泉州、厦门等地陆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根据气象部门统计,从8月2日上午6时到17时,福建泉州惠安、泉港,厦门翔安,莆田城厢等地的累计雨量均超过100毫米。其中泉州惠安洛阳镇累计雨量达到179毫米。同时,泉州惠安、泉州永春、厦门同安、厦门翔安的局部地区1小时雨量均超过70毫米。

  福建省气象台提醒各地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积涝和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同时关注华南沿海热带云团的发展及对福建省的风雨影响。(总台记者 魏明)

   

责任编辑:刘德宾

泉州市厦门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