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地19人!湖北荆州火车站传染链或已形成

4地19人!湖北荆州火车站传染链或已形成
2021年08月02日 15:2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4地19人!湖北荆州火车站传染链或已形成

  来源:正观新闻

  根据江苏、湖北近日通报,7月22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某企业组织67名员工到湖南张家界旅游,其中有7名阳性检出者。7月27日13:10,上述旅行团抵达荆州火车站候车,15:52乘D3078次列车到合肥南站。另外,其中2名阳性检出者的配偶也分别检出阳性。

  此外,8月1日,湖北荆州市沙市区新增2名本土确诊,其中,病例1洪某与江苏淮安某旅游团确诊病例相关联,病例2周某为洪某女友。

  同时,海南海口8月1日通报新增的1例确诊病例也与上述旅行团在荆州站存在交集。

  刚刚,湖北武汉经开区通报武汉7名外来务工人员核酸阳性,1人与淮安旅游团轨迹有交集。

  至此,27日荆州火车站相关传染链已有19名感染者。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