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连胜文决定不参选国民党主席

台媒:连胜文决定不参选国民党主席
2021年08月05日 16:56 环球网

  原标题:台媒:连胜文决定不参选国民党主席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中央社”消息,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考虑父亲连战的身体状况,权衡之下,决定不参与这次党主席选举。报道称,连胜文预计今天(5日)17时通过脸书完整说明。

  报道称,国民党主席9月25日改选,原本朝参选方向进行,且喊出“专职党主席”构想的连胜文,决定不参选。

  报道称,知情人士表示,连胜文的决定主要考虑连战生病后的身体状况;连胜文将通过脸书说明自己的理念以及未来想做的事,包括对国民党改革的看法等,但不会提及接下来支持哪位党主席候选人。

  除寻求连任的现任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外,目前表态参选党主席的有前主席朱立伦、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前彰化县长卓伯源、台湾行政机构前“主计长”韦伯韬。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