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浦东川沙新镇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上海浦东川沙新镇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2021年08月20日 18:38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上海浦东川沙新镇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2021年8月20日,上海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透露,8月20日,浦东新区疾控中心报告2名在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的人员为新冠肺炎(轻型)病例,已转运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苑小区、浦东新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相关报道:

  上海新增本地两例新冠肺炎病例均接种过疫苗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