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连续7天0新增!张家界最新疫情通告来了

湖南连续7天0新增!张家界最新疫情通告来了
2021年08月23日 09:29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原标题:湖南连续7天0新增!张家界最新疫情通告来了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信息发布

  2021年8月22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0例。

  2021年8月22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0例,当日转确诊病例0例,当日解除隔离0例,尚在医学观察17例(境外输入4例)。

  2021年7月20日0时至8月22日24时,湖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3例(境外输入3例),在院治疗101例(境外输入1例),出院12例(境外输入2例),现有重症3例,死亡0例。

  2021年7月28日我省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以来,已报告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市州实现零新增天数:常德市22天,湘西自治州22天,长沙市21天,湘潭市19天,益阳市18天,株洲市15天,张家界市7天。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张管局,各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及驻武各单位:

  根据全市第四轮(我区第七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为做到科学规范、精准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风险,现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求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各乡(街道)、社区(村)务必要按照国务院关于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二、继续保留现有与其他区县交界的环区卡点,做到疫情防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队伍不撤,继续实施外围“铁桶战术”,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三、除保留军地坪、索溪峪街道小区及居民聚居区卡点外,各乡(街道)辖区内村(社区)卡点一律于8月22日下午5点撤销。城区的小区及居民聚居区卡点人员进出要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台账登记,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出。

  四、区内交通管制于8月22日下午5点解除

  五、卡点登记及其他相关管理台账统一由乡(街道)保存,确保个人信息不泄露。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22日

  

  关于解除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桑植县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疫情风控管理工作的紧急提示》的要求,2021年8月22日下午3点起解除县域内道路交通管制,各路口交通信号灯、卡口电子警察等道路交通电子设备将正常恢复启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

  特此通告

  桑植县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8月22日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