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除封控区外 郑州新冠疫苗接种今日起全面恢复!

除封控区外 郑州新冠疫苗接种今日起全面恢复!
2021年08月23日 11:59 央视

  原标题:除封控区外 郑州新冠疫苗接种今日起全面恢复!

  记者从郑州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从今日(8月23日)起,除二七区等封控区外,郑州市新冠病毒疫苗定点接种门诊将全面恢复接种,需要接种的居民可前往接种。

  为推进郑州市12~17岁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此前不少接种点暂停了成年人疫苗接种服务。随着学校学生接种接近尾声,目前郑州市各个辖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和固定接种点将全面恢复接种。各接种门诊将加快18岁以上人群第1剂接种,使用灭活疫苗、CHO疫苗均可,18岁以上人群与第一针接种时间超过50天的人员可接种第二剂(间隔不到50天者暂缓接种)。二七区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区还有京广路街道、长江路街道等中风险区没有解封,所以还不能正常接种,其他接种点今日将全面正常接种。

  据了解,郑州市目前还有9个风险区域,其中二七区5个,金水区1个,新郑市3个。(总台记者 田萌)

   

点击进入专题:
河南本土疫情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