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惠州惠东县发现1名密接者,行程轨迹公布

广东惠州惠东县发现1名密接者,行程轨迹公布
2021年08月23日 13:57 环球网

  原标题:广东惠州惠东县发现1名密接者,行程轨迹公布!

  8月22日下午,惠东县接到湖南省疾控中心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蒋某协查信息,涉及惠东县密切接触者刘某1人。

  据悉,该人员于8月20日-21日在惠东县内有活动轨迹,8月16日、21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接报后,该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卫健、公安、属地政府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对判定的次密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惠东已对次密和重点人群、居住环境和活动场所环境采集核酸检测标本送县疾控中心检测,结果待报,对刘某活动场所和住所实行临时封控管理,并进行消杀。

  该密切接触者刘某在惠东县范围内的全部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20日:

  8:00-12:30 广州到惠东双月湾

  12:30-13:00 惠东疍家人海鲜餐厅就餐

  13:00-15:00 双月湾万科C14栋107栋

  15:00-16:00 双月湾沙滩游玩

  8月21日:

  8:00-9:00 双月湾沙滩游玩

  9:30-9:50 平海卫生院做核酸

  10:30-11:00 双月湾万科-双月湾观景台 滴滴(司机已判定次密纳入管控)

  11:00-11:30 双月湾观景台

  11:30-12:00 双月湾观景台-双月湾万科 滴滴(司机已判定次密纳入管控)

  12:00-13:00 领鲜一家饭店就餐

  13:00 返程广州

  惠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如在以上时间段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尽快向所在地村(居)委会、所在单位等报备, 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如实告知医务人员您曾在对应时间段到过上述场所。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广东发布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