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丰都遭遇十级大风 狂风暴雨致多棵大树被连根拔起

丰都遭遇十级大风 狂风暴雨致多棵大树被连根拔起
2021年09月05日 11:46 重庆晨报

  原标题:丰都遭遇十级大风 狂风暴雨致多棵大树被连根拔起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4日傍晚,丰都城区和多个乡镇出现强对流天气,伴随着雷雨和大风,城区多个路段和小区的绿化树木被吹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狂风伴随着雷雨突然袭来,整个城区能见度下降。在丰都县城的多条主干道和小区里,狂风将城区多棵大树树枝折断,甚至连根拔起,倒下的行道树造成多辆汽车受损。

  气象部门监测显示,4日17:50至18:00,丰都县城所属的三合街道,以及当地双路镇、十直镇、高家镇、兴义镇等乡镇均出现了6到8级短时大风,局部达到了10级以上,最大阵风31.1米/秒。

  降雨结束后,当地立即组织人员对道路进行巡逻,清理被刮倒的绿化树木,疏通路面积水。目前,灾情数据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点击进入专题:
全国多地迎暴雨

责任编辑:宋文豪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