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融大咖,在渝论剑

金融大咖,在渝论剑
2021年09月13日 16:43 重庆发布

  原标题:金融大咖,在渝论剑

  来源:重庆发布

  

  

  9月15日-16日,2021中国(西部)科技金融峰会将在重庆举行,国内科技金融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创业投资大咖、创业投资机构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将齐聚山城,将通过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等多方式,共同探讨科技如何为金融赋能。

  中国(西部)科技金融峰会作为重庆科技金融领域重要的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对于推动重庆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西部金融中心,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峰会以“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产业发展”为主题。

   在主题演讲环节,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志华,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逖,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张梅,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正局级研究员房汉廷,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厉伟,前海领航(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张乐,瑞士驻北京大使馆金融参赞苏安兰,ThoughtWorks数字化转型首席咨询顾问姚安锋等业界内的重磅专家,将作主题分享。

  在圆桌论坛上,中国投资协会创投委、母基金分会、华创汇才投资、海尔资本、渤溢基金、深创投、北极光创投、比邻星创投、盛景嘉成投资、史河机器人、博雅方略文旅集团、四川弘芯股权、四川宜信通股权投资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将分别就“后疫情时代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及投资机会”“数字经济创新与投资”“文旅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机遇与挑战”展开交流讨论。

  此外,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四川省股权与创业投资协会也将联合成渝两地创投机构代表,见证“成渝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投协同发展联盟”启动。峰会期间,还将在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行“科技创新项目路演专场”活动。

  

  

创业投资创投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