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榜单来啦!(9.05-9.11)

榜单来啦!(9.05-9.11)
2021年09月14日 17:17 北京中医药大学

  原标题:榜单来啦!(9.05-9.11)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

  又是一年秋好时

  在这新学年伊始

  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事事如意~

  

  概况一览:

  本周北中医校内公众号共上榜60家;推送163次,文章276篇;累计阅读量151212次,累计点赞量1650次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以WCI指数655.79的成绩成为本周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WCI指数610.47)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WCI指数578.19)。

  

  

  

  二、分榜

  1)学院+职能部门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以532.23的分数成为学院+职能部门这一榜单的榜首,其后是北中医就业(WCI指数512.16)和北中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WCI指数424.02)。

  

  2)医疗机构排行榜

  

  医疗机构的公众号们一直努力方便大家接受医疗服务、普及医学知识。本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WCI指数655.79)位居榜单第一,第二和第三分别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WCI指数610.47)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WCI指数578.19)。

  

  3)学生组织及社团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以WCI指数527.1的分数荣登榜首,榜眼与探花分别是岐黄爱心社(WCI指数353.52)和北中医岐黄志愿者协会(WCI指数332.05)。

  

  三、文章

  

  

  1.《百秒易养生‖白露多变,昼热夜凉重防范》

  

  白露养生一要重视保暖,二要防止秋燥。让我们来看看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会长高思华教授,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药膳大师焦明耀怎么说吧~

  2.《夏末+开学,是时候养气血、健脾胃了!》

  

  一眨眼,炙热的盛夏呼啸而过。新学期,新起点,是时候给孩子们养养气血,补补脾胃,提升身体的软实力了!

  

  东方医院首都中青年名医赵海滨教授,长期致力“双心疾病”研究,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高血压、心肌病、心力衰竭等心脏病,合并焦虑紧张、失眠多梦、耳鸣耳聋、自汗盗汗、抑郁恍惚等内科杂症的治疗,详情请见微信推送~

  后记:

  

  大家对于WCI的改版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吗?喜欢与否,均可通过后台留言告诉我们~

  

  以上数据来自清博大数据,清博大数据设定上周日到周六为一周的统计周期,wci指数为清博大数据系统根据公式计算得出。wci指数为0的公众号我们没有收录进入榜单,欢迎大家随时冲榜!

  

  

  

  

  

中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