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宁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南宁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2021年09月14日 18:38 广西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南宁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1.武鸣区政协原常委李培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5月,时任武鸣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培星利用职务便利,帮助私营企业主邓某某承揽房地产项目土方开挖工程,收受邓某某送给的礼金10万元。此外,李培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2月,李培星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邕宁区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何小白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下半年至2018年春节前,时任邕宁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何小白收受服务管理对象李某某等人送给的现金共计2万元。此外,何小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2月,何小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南宁市纪委监委)

南宁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