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丁美洲,重庆的“宝贝”来了!

拉丁美洲,重庆的“宝贝”来了!
2021年09月14日 20:00 重庆发布

  原标题:拉丁美洲,重庆的“宝贝”来了!

  来源:重庆发布

  

  今(14)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消息,重庆商品(哥伦比亚)展示中心即将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正式启动运营,来自53家重庆企业的9000余件优质品牌商品,将整体亮相。

  其中,包含汽车整车、摩托车整车及配件、五金制品、智能制造、农副产品、火锅调味品、合川桃片等,还有梳子、夏布、折扇等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

  

重庆商品(哥伦比亚)展示中心 市商务委供图重庆商品(哥伦比亚)展示中心 市商务委供图

  庆商品(哥伦比亚)展示中心是重庆首个面向拉丁美洲的商品展示中心启动运营后,该中心将为重庆与哥伦比亚的经贸往来搭建新平台,促进双方经贸合作提质升级。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哥伦比亚是重庆在拉丁美洲的第三大贸易合作伙伴。今年1-7月,重庆与哥伦比亚进出口贸易额22.35亿元,同比增长43.2%。小康集团、长安汽车等企业从2004年起相继进入哥伦比亚市场,积极拓展业务,推广品牌。

汽车展台 市商务委供图汽车展台 市商务委供图

  即将启动运营的重庆商品(哥伦比亚)展示中心位于哥伦比亚安第奥基亚省麦德林市的Premium Plaza购物中心内,展出面积1500平方米,小康、长安、飞牛、汇帆等重点重庆企业进驻展示中心。

  受疫情影响,展示中心采取“线下展示+线上对接”的方式,通过当地的推广宣传团队推介展厅展品,筛选出对口的采购商与重庆企业线上洽谈,促成合作。

各类商品展台 市商务委供图各类商品展台 市商务委供图

  展示中心可提供仓储、物流、通关、售后、推广等一系列外贸综合服务,同时,还可为重庆与哥伦比亚企业提供双向的投资贸易咨询协助服务。

  为加快推进国际市场布局,完善国际营销服务体系,除巩固欧美传统市场外,重庆还大力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拉丁美洲、非洲等新兴市场。通过展会模式创新,帮助重庆企业在疫情影响下依然能够持续顺畅的对接客户,获取订单。同时,支持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在境外设立国际营销公共服务平台,提升重庆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