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厦门湖里:明起开展第一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厦门湖里:明起开展第一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1年09月14日 21:5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厦门湖里:明起开展第一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湖里头条”微信公众号9月14日消息,厦门市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指出,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定于2021年9月15日(周三)、9月16日(周四)开展湖里区第一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9月15日(周三)核酸检测范围为:江头街道、金山街道所有社区以及禾山街道的钟宅、禾山、禾盛、岭下、禾欣、禾缘、湾北、枋湖南、围里等9个社区。

  9月16日(周四)核酸检测范围为:湖里街道、殿前街道所有社区以及禾山街道的枋湖、坂尚社区和创新园区。

  请在上述区域工作、生活的人员按照社区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社区将组织上门采样。为提高检测效率,请大家关注“湖里头条”公众号或按照社区安排扫描二维码,为本人及家人进行预登记。

  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请广大群众按照街道、社区统一安排,主动接受采样,有序排队参加检测。

  三、如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专题:
福建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