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疫情期间运送他人偷越国境 5人被判刑

疫情期间运送他人偷越国境 5人被判刑
2021年09月15日 09:10 正义网

  原标题:疫情期间运送他人偷越国境 5人被判刑

  正义网崇左9月14日电(通讯员通讯员龙州讯) 9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州县检察院对谭某标、赵某成、谭某华、何某堂、农某江运送他人偷越国境一案提起公诉。

  该案在龙州县下冻镇下冻社区公开开庭审理,公诉人针对案件性质、法律适用、量刑建议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以及本案带来的严重社会后果进行有力举证,5名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服法。法院当庭作出判决,分别判决被告人谭某标、赵某成、谭某华、何某堂、农某江犯运送他人偷越国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至三年六个月不等,并判处罚金,扣押在案的作案工具均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抵边村部分村民、边境各村村民委员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旁听观摩,周边群众自发到现场旁听。

疫情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