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今起召开

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今起召开
2021年09月15日 09:30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今起召开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4日讯(记者 邵长春)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也是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连续第三年在琼举办。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高规格、国际化且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会,2021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规模和规格上均创新高,1000多名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政产学研精英将齐聚海南,在“碳中和”大背景下,紧扣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热点、痛点问题,聚焦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和跨界融合等议题展开研讨。

  今年大会的主题为“全面推进市场化、加速跨产业融合、携手实现碳中和”,除了3场主论坛外,还设置了11场主题峰会、5场专题论坛,凝聚产业共识,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碳中和。

  大会还包括展览展示、科技创新、试乘试驾、科普宣传及品牌发布等活动,并邀请英国作为主宾国。

  海南省人民政府将在大会期间举办海南专题论坛,重点以“世界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项目”为主线,集中向世界宣传展示海南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成果,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总体目标及规划,借助大会平台吸引全球智慧和资源,进一步彰显海南开放合作的决心和热情。

  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能源局联合主办;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

海南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