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21年09月15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陈晓洁)9月14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决赛现场,共有29个创业项目进入最后角逐,其中海南农乐南繁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洪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成长企业组和初创企业组一等奖;11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科创杯”大赛主题为“汇聚新科技 逐梦自贸港”,共吸引全省高校12所、近40家科技创业园区及孵化器热烈响应,累计参赛企业和团队486家,其中包括德国、巴西、俄罗斯、新加坡等14个国家的35家外资企业。

      本次大赛创下了历年来外资参赛数量新高,成为我省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创新创业赛事活动。此外,今年参赛项目中涌现出一大批新材料、新型物联网技术、新生物健康、新型电商平台等极具创新特色的项目,诸多项目均有自主核心关键技术,技术创新程度较高。

      本届大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

海南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