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营商环境看海南”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启动

“营商环境看海南”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15日 09:20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营商环境看海南”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启动

来源:海南日报

  媒体聚焦

  “营商环境看海南”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启动

  本报海口9月14日讯(记者 苏庆明)9月13日,“营商环境看海南”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在海口启动。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新华网、央广网等中央媒体驻琼新闻机构记者、编辑将走进海口、万宁、三亚、琼中、洋浦,深入海南重点园区与企业采访调研。

  本次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将重点关注“改革创新成果”“市场主体活力”与“干部作风”,从不同角度呈现海南在优化营商环境上采取的新措施、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同时也将深入海南重点园区和企业,调研理出制度落实与市场主体满意度上的堵点、难点,助推海南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网信办、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主办。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