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理塘文旅成功注册丁真珍珠商标

理塘文旅成功注册丁真珍珠商标
2021年09月17日 14:07 界面新闻

  原标题:理塘文旅成功注册丁真珍珠商标

  界面新闻从天眼查App查询到,近日,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多个“丁真珍珠”商标状态变更为“商标已注册”,商标国际分类涉教育娱乐、办公用品等。据了解,此前理塘文旅曾宣布会将代为注册的217个丁真珍珠相关商标,无偿转交给丁真及其工作室。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玺表示,当初申请了217个相关的商标,但有些商标被驳回了,没有注册成功。他还指出,只要注册成功的,都将无偿转交给丁真珍珠先生及其工作室,以后使用都要通过他授权。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