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厦门集美区今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厦门集美区今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9月20日 07:40 央视网

  原标题:厦门集美区今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日,厦门市集美区发布通告,今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一天内完成。

  通告如下:

  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于2021年9月20日8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一天内完成。

  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凡在集美区行政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进行核酸检测。居家医学观察的不在采样点集中采样。对于行动不便人员,村(社区)将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二、请全体人员按照村(社区)、企业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预约登记码,分时段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自觉遵守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参加核酸采样。

  三、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四、请提前扫描“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为本人及家人进行预登记。

  五、具体时间及采样点安排以各镇街公布为准。(总台记者 林舟 赖婧玲)

点击进入专题:
福建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厦门市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