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仙游:新增划定郊尾镇全镇区域为封控区

福建仙游:新增划定郊尾镇全镇区域为封控区
2021年09月20日 17:36 央视网

  原标题:福建仙游:新增划定郊尾镇全镇区域为封控区

  央视网消息:据“仙游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0日,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17号通告。

  一、在原先划定封控区基础上,新增划定郊尾镇全镇区域为封控区。

  二、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实行闭环管理,区域内所有居民一律居家隔离,所有店铺一律关闭,所有物资一律实行集中配送,所有外来车辆(除公务、必要生活物资、医疗、应急等外)一律禁止进入。

  三、封控区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积极做好辖区内群众的生活保障、情感抚慰和心理疏导工作,注重解决残疾人、独居老人、外出就医等人群的特殊需求。

  四、广大群众要自觉落实上述封控管理措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不得擅自外出,避免引发疫情传播风险。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防控区域的类别、范围、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福建省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