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莆田秀屿区取消堂食 调整封控区

福建莆田秀屿区取消堂食 调整封控区
2021年09月20日 10:17 央视网

  原标题:福建莆田秀屿区取消堂食 调整封控区

  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日发布通告。

  全区各餐饮单位(包括酒楼、酒店、餐馆、食堂、咖啡店、饮品店、小吃店、超市、便利店等)取消堂食,接受外卖打包服务。

  全区各餐饮单位应当在明显位置张贴告示,告知顾客取消堂食只开展外卖打包服务、需配合和注意的防护事项等相关信息。全区各餐饮单位应当严格落实入店人员佩戴口罩、测温、验码和扫码,建立取餐人员可追溯台账,必须登记取餐人员的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禁止任何餐饮服务提供者(含单位食堂)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餐活动,包括农村承办群体性聚餐宴席的饭店、乡厨及专业加工团队。

  此外,莆田市秀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决定,调整封控区如下:

  一、笏西街以东、顶社溪以西、笏枫路—顶城路以南、大营路—南埔路以北区域为封控区。

  二、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实行闭环管理,所有居民一律居家隔离,所有店铺一律关闭,所有物资一律实行集中配送,所有外来车辆一律禁止进入。笏石镇全境其他区域列入管控区,严格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等管控措施。

  三、封控区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积极做好辖区内群众的生活保障、情感抚慰和心理疏导工作,注重解决残疾人、独居老人、外出就医等人群的特殊需求。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总台记者 黄珊)

点击进入专题:
福建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莆田市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